Q & A

Q1: 請問可以指定到貨時間嗎?
A: 您好,除偏遠或外/離島地區外,都可在出貨前指定到貨時間,但實際到貨時間仍可能受當地交通狀況影響而稍有誤差。
Q2:
請問今天訂購最快何時可以收到貨?
A:
與訂購流程有關, 說明如下:

()選擇ATM付款: 繳款確認日為D, 商品到貨日為D+2日。

()選擇貨到付款訂購日即為D商品到貨日為D+2日。
 請訂購人保持電話暢通,如送貨員未與訂購人聯繫上,將可能延後到貨。

 遇週日/國定假日/年節/天災公告停班時, 皆順延次工作日出貨。

 到貨地址為宜//東等貨運業者列為聯運地區者, 可能延遲1~2日到貨, 視路況而定。

 澎湖列嶼與其他外島地區, 須聯繫貨運業安排船期後告知預定到貨日。

Q3: 請問買回後要自行組裝嗎?
A:
您好,不用自行組裝; 出貨前全車已經99%組裝完成,收到貨後對照說明書與隨附工具,拆箱約5分鐘即可使用。需自行操作部分如下:(1)小徑車:龍頭轉正並鎖緊 & 裝上踏板;(2)摺疊車:裝上踏板。
Q4:
請問住家/辦公地址不方便收貨, 可到經銷店家自取嗎?
A:
您好,選擇ATM結帳方式時可指定表列店家取貨or宅配到府,請依訂購系統步驟引導
Q5:
請問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嗎 ?有保固嗎?
A:
您好,100%台灣製造;除消耗性元件外原廠保固一年。
Q6:
請問買錯可以退換貨嗎?
A:
您好,為響應環保降低運輸油耗及碳排放,並體諒我們工作人員每台車都需花費4~8小時合力辛苦完成請務必在訂購前確認需求;非本廠品質瑕疵或運送途中損壞者,卻仍要求退換貨,將酌收原件運費或衍生之檢測維修費。

Q7: 請問120公斤可以騎嗎?
A:
您好,為了您的安全,每台單人車款最佳建議乘載總重量為100公斤以內。
Q8:
請問我的小孩35公斤可以乘坐後座嗎?
A:
您好,自行車前/後貨架都是載貨用的,為了您與家人的安全,不建議載人。

 <您的寶貴意見, 是Top-Bike進步的動力>

1. 客服人員收到您當日來信提問後, 最遲將於次工作日 08:00 AM ~ 6:00 PM回覆您

2. 有關產品詳細規格/外觀尺寸/可選擇色系...等, 建議您多閱讀各產品說明頁面了解

3. 若您係針對已購買產品提問, 請務必提供  "購買日期/產品型號/顏色"  等相關訊息 

4. 客服信箱目的係購買產品前/中/後溝通管道, 勿使用不雅或人身攻擊字眼以免觸法